close
今天晚上,和小家的學弟妹(鈺傑與怡文)聚餐
很久不見,聊的話題不外乎是一些八卦,與校內的「最新動態」

兩位學弟妹都很優秀,生活都多采多姿
讓名為學長的我感到很汗顏:
在這些生活與人生規劃方面,他們才是前輩!


從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民生消費的問題,到感情與生涯規劃的抉擇
我都有很多不成熟且需要改進的部分
就像是我今天趁聚餐前,去美麗華逛逛,添購了一些夏日的行頭
希望自己變的更好,卻沒辦法讓自己更高興....

在公事,煩惱自己的training course是否完整,煩惱是不是能在科內表現良好
在私事,煩惱自己該不該買輛車,分期付款買房子......以及煩惱「宅男」的生活
考場,職場,情場....沒有任何一個是讓自己放心的

快樂的六月份ICU生活即將結束
下個月,我被分派到心臟外科

有點擔心,擔心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強度」如此之高的生活
有點期待,因為這是我開始實習的地方!

三年前,我的實習生活就是在B107開始的
如果要說我學會什麼好習慣或是壞習慣,應該都是在這裡學會的

在R1的最後一個月,我回到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