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也沒想到會這樣,
四月到六月份,連續三個月,我都待在泌尿科內
雖然中間有EAU與AUA的「假期」(?)
不過在心態上與知識上都有了一些些的改變

想到去年的六月份到八月份,也是連續兩個半月待在科內
那時還在考慮要不要FIX,而這三個月是FIX之後,在考慮要不要反悔

四月份的時候,我都會說:你們科怎麼都XXX....................
六月份的時候,我會說:我們科就是XXX.....
糟糕~我真的已經「GU化」了嗎?


一方面,是外人都會說:那你就不用去別科RUN喔?
一方面,我也「開始」習慣泌尿科的生活方式:
早上六點的鬧鐘,洗澡之後在出門(因為前一晚常常是直接睡著..........)
七點問學長:今日任務分派為何?是守膀胱鏡?還是守開刀房?(我是不敢提到「守門診」這個選項啦)
晚上八點出刀房,開始接新病人,寫同意書......
禱告十一點可以離開病房

不僅開ORDER是「GU化」
如果可以去員工餐廳吃飯,也一定是坐在GU桌

雖然六月終於離開科內,去體驗一下「肚子系」的生活方式,
但我明年還有四個月的泌尿生活~更別提未來的,更多的,更複雜的「泌尿系」生活
(前提是:如果我沒有AAD)

讓我在此暫時告別:尿道,膀胱,輸尿管,與腎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