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已經發生很久的事情了
但是每次遇到那位學長,我都會想起來
今天去便利商店排隊的時候又遇到一次
請原諒我繼續翻舊帳....

大四的時候擔任系學會的會長
(其實是沒有人要當...所以就從工作人員升級...)
一切都是慘澹經營,爹娘不疼的
手頭上也沒有什麼資源...缺人缺錢
唯一比較有誘因的,就是交換學生,還有一些活動的名額


還記得那是在東京舉辦的"東亞醫學生年會"
從全國醫聯會,分到兩個參加的名額...從校友會也有拿到機票補助
在過去,常常是"知情者"自己分掉這些機會
不知道的人就完全無從了解這項活動
(有一點自肥的嫌疑)
我當然不能重蹈覆轍!!!

於是我先在各年級公佈招募辦法
先收了七八份報名表
再請英文老師舉辦英語能力考試,請考核科整理學業成績
然後依照分數...公佈入選與候補名單
(我自己覺得還有模有樣的)
入選的兩人是長我一屆的學姊和小我一屆的學弟
(後來兩人也很順利的出國開會...並且繳交一份看起來很有收穫的心得報告)

公佈名單後的某一天晚上
這位素未謀面的仁兄衝進我的寢室
(也就是說他是隱藏性角色嗎?)
指著我的鼻子教訓我:

你懂不懂Priority啊?
(我還迷迷糊糊的,你ㄌㄠ英文就比較行嗎~)
出國的名額應該都要讓給學長阿
(這是出國開會ㄝ,又不是酬傭的工具)
你公佈的甄選辦法我不知道
(不是有一個你自己同學入選要出國了嗎?)
看英文考試和學業成績不準啦
(我也覺得不準...應該完全不要採計的...)

罵歸罵,但木已成舟....公文已經送出去啦....所以就不了了之
但是這讓我對於"母校"的內規很不以為然
聽說這位仁兄上了報告,來到頂好大醫院代訓數年.....

希望他可以時時記得"Priority"的真諦:乖乖排隊,不要亂吵亂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