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大學時的自由時間不多,我不曾打工或是當過家教
上班之後,慶幸爸媽也沒有要求我拿錢回家
雖然沒花過大錢,但是小額的花費是相當自由的
想買的東西很多,不過考量到信用卡與戶頭裡的數字,我還是需要好好想想

一台D300或是D700
一顆小黑五或是一顆廣角鏡頭,
一台小筆電
一支新TREO

不過,我最新的一項「花錢」的念頭,是一部車!
~從「11路」直接進化到「四輪」
尤其是在花東之旅,證明「其實我會開車啦」之後,這樣的念頭更加強烈

理由很多,其中一項,就如同科內學長對我的「建議」:趕快買個代步工具才能交到女朋友

不過,我想更重要的
是手握方向盤的踏實,與自由的感覺

查過網路上的標價與資料~配合上我龜毛地迷信大牌
也許一台30萬之內的VIOS是我所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