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查房之後,我開車回家~
一路上慢慢開,這樣也花了30分鐘

問家中大人,幸好擦撞的事情告一段落
而且家裡已經備有一罐銀漆,正好拿來噴一噴保險桿.....

話鋒一轉,我爸今天早上去展示場下訂
(真快....)
我拿來DM一看,原來是:
rogue

Nissan Rogue

又是一台2.5升的SUV!!
原本以為我爸脫手GV這一台龐然大物,會轉向柴油車
(其實,從來也沒有四輪傳動過)
沒想到還是這麼大.....而且這次要去租個車位來停車
(開始開車才知道,SUV需要的空間大,真的很難停!)
至於一出手就是「旗艦款」這一件事情,我就真的很無言
(還說要借我開開看~我哪有這個膽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