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星巴克很應景的提出了買一送一的活動,應該是要情侶一起共飲吧!?
不過看到每一家店門口長長的人龍,就沒有排隊的念頭了


前日,在某病房遇見一位異性老朋友
生完兩胎之後,果然身材有差別......
讓我有一種「人事已非」的感慨~

許久不見的少婦模樣,又怎麼會聯想到三四年前的青春活潑積極的少女
那些吸引我,讓我「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告白的「優點」,我已經看不到了....或是他們已經不是我所能理解的範圍

最近,常常被炸:紅色炸彈就有三發,照婚紗的有兩組
而我:等待,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