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儷是我的同事,同樣是外科部的R1
雖然是這個月才認識的,不過我還記得在年初的班表上看過他休婚假的消息
而今天是他值班的日子

下午一點,我到值班室放東西,遇到她,
聊到一半,她的手機響了,於是乎她急急茫茫地衝出去
稍後,我離開值班室,一名高壮的男子與他並肩走進,兩手大包小包地

一個小時後,我回到值班室,沒有人
只是桌上放滿飲料與水果....
那應該是她先生來探班吧!真是甜蜜的感覺~

看到這一篇文章
(本文引用自 cwyuni - 沒圖沒真相
彷彿可以體會"鼻頭發酸"的感覺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