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加護病房的鳳琴姐,語重心長地告訴我:
常常會看到1,但其實是一個圈圈很小的9。甚至,其實是10

雖然學姐欲言又止,但我相信我知道學姐要講的是什麼!

我想要當好人,就又想要改變自己
有時候固執己見,找一些理由來支持自己,
到頭來,吃虧的也是自己




2.
選course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一來是為了年休的事情,一定需要找科內的人互補,所以拖到今年的12月放三個星期
二來是為了配合外科部的調配,加上科總擔任部總的時間表,所以我選了明年二月前往宜蘭醫院
(大家都不是很喜歡去和信醫院吧!?)

又是二月,和今年一樣的二月~一直下雨的宜蘭!
10,11月跟主任
12月放年休
1月留在科內過年
2月去宜蘭
希望3,4月可以去一般外科好好學學
5月來到加護病房~又可以放假啦
6月又回泌尿科內
7月是最後的希望~沒有去過的小兒外科,還是已經很熟的大腸外科.....但是這次去,就要跟主任?!

還是要找點時間去整形外科或是胸腔外科看一看?



3.
積極?
今天又被學長念「不夠積極」,
一方面,這一個非常主動的科,Go-in 當作是家常便飯
一方面,主治醫師的個人風格非常強烈....一切都等老闆點頭再說

要怎麼積極?要怎麼保護自己?





4.
昨天去印海報,這感覺真是奇妙
雖然只是「阿撒不魯」的醫學會海報~根本沒有人會看
不過還是有一種虛榮的感覺





5.
麻醉科還有兩個缺,要跳槽就要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