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建名"高我一屆,所以我應該稱他為學長
卻因為是同時在"頂好大醫院"實習
而且第一個月份同在心臟外科
故有特別的交情

自從我前往台南實習之後
就很少聯絡
直到我去長庚考試時,才在走道上巧遇

他果然不姑負"奶油小生"的天賦
走了皮皮科.....當然,書卷的頭銜是很重要的


當我在桃榮PGY時,想要約他見面卻一直找不到人

在年前,電話拜年時
才敲定這次午餐聚會.......帶女朋友來"閃光一下"

雖然被閃到....很不爽
不過能夠突破萬難見面,還是很開心!
(以後打脈衝光可以免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