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用刀子架在你脖子上,逼你來開刀的!
也不是我害你膽囊結實,膽道發炎的!
你心裡不平靜,身體不舒服,都是你自己的「感覺」,不是我的!

我承認:聽到別人對你們的評論之後,我防衛過當
但是你已心有定見,我也不願在多說什麼
(和你們解釋「開刀的INDICATION與CONTRAINDICATION」,你們可以接受嗎?)

既然你有懷疑,就應該說出來~
既然你有疑慮,不能坦然接受成功與失敗,就不應該接受手術。就算是辦了住院,簽了手術同意書,推入開刀房,你還是有權力拒絕手術;我們(醫療人員)也有權力拒絕為你開刀。

請不再說「當然」,「本來」,「一定」這種不負責任的話!我沒有「鼓勵/勸進」你們接受手術的義務與權利!

明天就要進行手術,抽血與超音波結果也還沒出來~
如果開刀順利,恭喜你!
如果開刀成功,但是耗時很久,非常恭喜你!!
如果開刀失敗,肚子上挨了一條長刀疤,也請你自己加油努力!!!因為做決定的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