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星期六的半夜兩點,桌上還有七篇要報的PAPER尚未開工,但我卻覺得很煩悶,莫名的哀怨。用幾分鐘稍微發洩一下…………………….

剛剛用快轉看了第七季的ER,沒有衝動,只有一種想把故事看完的責任感。
看了這麼多及的影集,總會有個投射的對象:不敢想像能夠成為PETER的神刀,或是CARTER的萬貫千金,甚至是庫隆尼演的大情聖;我最欣賞的是DR. GREEN了,因為他很真實。

他不完滿,因為工作而失去一段婚姻。
工作認真,但是沒有學術與行政的成就。
醫病關係良好,卻又有著被病人攻擊的紀錄。
其他還有很多缺點:優柔寡斷,無法遵守規定,情緒化的反應……
但我很希望,我能夠達成那個程度,或是說。那就是我的化身。

今天和依玲姐聊天,談到他夫妻晚上會互相討論工作上的「屁事」;我很羨慕他能又個「說了能夠明白」或是「不說也能明白」的伴侶。我尚未想到「犧牲」與「奉獻」的層面,純粹只是想要一個伴;而這個念頭讓我心傷。或許,這樣的想法太過天真,或是不夠成熟……..但我就是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