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正龜縮在醫師室裡
因為我擔心被病患家屬看到

病患是一位80歲的阿婆
過去就因為腎結石,在台安醫院開刀兩次
去年因為脊椎骨質疏鬆,打過骨泥~據說背架之後可以慢慢行走
這次是因為發燒入院
診斷為 左側輸尿管結石 導致水腎 引發急性腎盂炎
經過 經皮腎造口 體外震波碎石 雙D導管植入 之後
目前尿路部分是沒有問題

只是其他的問題很多~不一定是病 只是退化
1. 長期的脊椎問題 只能在床上滾來滾去
2. 發生腎上腺素缺乏 需要類固醇補充
3. 血液循環不佳 下肢皮膚潰瘍
4. 長期臥床 下肢肌肉退化
5. 糖尿病 打胰島素

所以這幾天 偶爾反胃 吐口水 我並不訝異
但是今天我訝異的是
平日照顧他的 是他小兒子
家中有決定權的 是他的大媳婦

於是乎
一個平常沒有出現 又要保持孝心的媳婦
對於我出院的決定 一再質疑

根據莫非定理
住的越久 問題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