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850m888ri4dn0g9qijp
今天看到新聞報導,介紹一個多合一的電視遊樂器主機,可以讀取SEGA與任天堂...等等系統的卡匣,因此勾起我的回憶~小時候家裡買的阿羅士遊戲機
當時求了很久,買了這台遊戲機,卡匣也就是一開始買的三個遊戲
後來發現市面上都是任天堂紅白機的天下,因此想要和同學交換都沒辦法
還記得有一次,在海華大樓的一樓電動遊戲行有兩個卡匣,讓我興奮很久(當然都沒有買)
後來開始有GAME BOY,486電腦,手機...等等3C遊戲
電視遊戲機開始退出我的娛樂圈

查了網路資訊,才知道阿羅士是SEGA的台灣版(?),或是台灣仿製版(?, 廢專欄:廢業青年非主流平台測試報告)
為時已晚,因為SEGA已經退出遊戲主機市場
現在只能追憶當時榮光


其實這樣的故事,其實一直在發生:例如我的同事煩惱要買哪一牌的單眼相機?
如果買到太冷門的產品,一方面缺少同好交流,更擔心某一天改廠牌退出市場,變成孤兒機
筆走至此,我又開始想起我的palm p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