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我是一個錢多到花不完的潘仔
為了證明我是一個認真向學的碩班學生
所以我買了Adobe的正版軟體
後悔至極

CS6
這學期選修了一門科學繪圖的課
把未來可能會用到的曲線圖,BAR圖,機轉圖示...
老師都一一示範


雖然網路上有無窮無盡,來自泱泱大國的免費分享~但是好像都有插入病毒或是木馬
為了順利學習,所以我遵循合法管道購買軟體

我不要每月付錢,所以放棄CC版
我要折扣最低價,所以買CS6版
AdobeDesign and Web PremCS6-學生盒裝版
沒想到,這也是鬼打牆的開始!

網頁說明要提交資格認證相關聯結之後才能購買
我在Y拍下標,付錢,填表(掃描學生證)
等了五天~盒裝軟體寄到
裡面又說要去http://www.adobe.com/go/eduverfiy_ap去登記
不但被強迫註冊Adobe ID~而且上述的網頁常常會顯示error
登入Adobe ID也看不到審核進度
換言之,就是錢丟入大海無蹤影

沈不住氣,寫信去客服信箱
大約10天才收到審核結果(與序號)
我到底應該對上奇還是Adobe生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