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醫師的最後一天,是在開刀房過的
一個房間是賀尼亞連三發
另一個房間是雷射攝護腺連三發

姑且不論今天手術前架腳,與手術後推送病人的班長是....
在恢復室,打手術記錄的時候
我想起一些往事


TURP手術記錄的範本
是我第一個月run GU的時候
某次因為分刀,所以只有我陪著主治醫師開刀
所以要打那一次的手術記錄
從當時總醫師的範本裡面拷貝來的
署名:
R1 / Chang, Ching-Hsin (2154A)

今天,我還是把這個範本叫出來
修改之後,加上署名:

   GU CR / Chang, Ching-Hsin (2154A)

其實,我應該要修改這個範本
(R1 -> R2 -> R3 -> R4 ->CR)
這樣就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不需要每次都在修改
不過現在也不需要煩惱這個問題
如同2154這四個數字,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