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在PIL上接手一台TC,使用一年之後轉手給站友
四年前又在PIL入手一台TREO 650,一直使用到現在

雖然另外兩位使用TREO的同事都已經轉投IPHONE和HTC
同儕之間,使用IPHONE的人比比皆是~而我也開始使用MBP
不過還是沒有想要換手機....


就算一年前不小心把SD卡上的檔案殺掉
許多遊戲或是影音功能都沒有了
650還是繼續使用,而且電力還是非常驚人
(至少比我的PHS還持久)

不過週邊產品已經撐不下去:
座充,USB充電器都不見
剩下一條接頭被踩歪的充電線
水晶套已經快要裂開又發霉,不過應該買不到

所以趁著三月份前往維也納開會的機會
臨行前,從PALM UK網站,刷了一支unlcoked Palm Pre 2
pre2_hero_device.png
收件地點寫我入住的I記連鎖飯店

「如果需要兩天工作天,等我飛到維也納,PALM PRE 2應該也會從英國飛過來吧?」
我心裡是打著這樣的如意算盤....


(同步發表於PalmIs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