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一直盤算要怎麼安排今天的行程

先開往北投焚化場,
第一次造訪溫水游泳池
感覺非常划算:
零零總總大約150元的花費

只是太久沒運動了~游了20分鐘,兩支上臂就無法用力
只能轉往下一站:SUZUKI的士林保養廠

因為原本的汽車天線已經被曬到橡膠變質龜裂
上網搜尋只有短的豬尾巴
所以電話詢問之後
還是只能來原廠的保養廠才能買到長的豬尾巴
(希望收音機收訊可以穩定一些)

四點多,趕往光華商場
為了解決螢幕波紋的謎題
到了店面,發現店員應該是當初在台北車站NOVA賣我螢幕的那一位仁兄吧
果然螢幕接上去之後,也有同樣的問題
(對吧,不是我在虎爛~是真的有問題啦)

原來只要背光選項全開,
波紋就會消失
所以結論就是"不需買螢幕"

六點,我又先搭捷運再轉TAXI,
前往圓頂市集上課:"紅酒初探"

果然還是遲到了二十分鐘
所以錯過認識同學的時間

總共是12個人來上課,開了五瓶酒
看來是有業務需要的上班族
(我沒有很認真抄筆記和照相啦~不過課後有發了一張清單,可以購買當天吃喝到的項目)
Marques de Riscal Red Reserva
Porta Winemaker Merlot 2005
Essar Cabernet Sauvignon 2005
Rolf Binder Hales Shiraz 2005
Domaine Didier Montchovet Bourgogne Hautes Cotes de Beaune 2003

以前都是自己土法煉鋼.....有人一起分享 進步比較快

不過聽到老師說 大賣場的幾百元價位or包裝鮮豔的WINE 沒有”討論的價值”
(糟糕.....那我以前買的喝的都不夠入流?)
看來以後要向千元價位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