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進刀房,我也樂得在病房處理雜事
趁此機會把泌尿科醫學會要投稿的摘要寫好.......痛快!
(剪剪貼貼.....弄出兩篇.....)
為了星期四即將湧現的新病患
我打算先去吃晚飯再回醫院把積欠的出院病歷完成.....至此時,心情還都不錯
所以我來到我還蠻喜歡的"九x餡餅"


人一如往常的多
不過我佔到一個可以看電視的位置......等就等吧,反正我可以看新聞
而炒麵和小米粥一會兒也送來了
而我也很快地 掃 完~
咦!不是還有一顆餡餅還沒送來嗎?

看完一節新聞
我四周的人已經換完一半
我從廚房門口探進去:鍋爐上還有五六顆餡餅正在煎呢!
所以我就乖乖坐回位置上

又看完一節新聞
四周的人已經只剩下一桌.........但餡餅還沒來
連遠處晚到的那一桌也送上一份餡餅
(是的,我的前方是一對情侶......吃飯就吃飯,沒事幹麻摟摟抱抱!)

我又從廚房門口探進去:鍋爐上只剩蔥油餅!!
於是我問櫃檯:十一桌的餡餅還沒來呢!?
他拿起菜單又問我一次......從這樣的動作與問話就知道他根本就是忘記做了

於是我就放棄等到第二十一分鐘的權利
結帳,離開!!

雖然說邊看電視邊等,我也沒有什麼好損失的
但是若要說心情沒有受影響,這也是說謊

作為一個 體貼店家辛勞 的優質顧客
我以為:
照著先來後到的順序,總會輪到我
如果我不斷地催促,既增加店家的負擔(應付奧客?),又顯得自己猴急,也不能慢慢品嘗美食

就因為我是這樣為人著想
我以為:
主菜還沒到,店長會送一盤小菜給我
餡餅一直沒來,店長會送兩塊蔥油餅給我當補償
事實上.......都沒有

但是,如果作為一個積極的顧客
我在炒麵送上來的時候,就應該體醒他:還有一顆餡餅!
在小米粥送上來的時候,更應該體醒他:餡餅快來!!
然後,我就會在十分鐘之內:點完,吃完,付完,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