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我的老闆早早就查房,因為他要去參加外科醫學會
而我,一來是要去繳保護費,二來要貼海報,所以也是千里迢迢趕去參加會議....
(回宿舍拿東西,走路到捷運石牌站,在台北車站轉車道捷運市政府站,走路到國際會議中心....這樣花了我一小時)

先去繳了3500的保護費
在逛了兩圈找到看板的位置
把保護桶打開一看....................我拿錯了

趕緊打電話給科內的同事:今天沒有人會來參加
一咬牙,花了370元坐回頂好大醫院
回到辦公室,原來海報就在座位旁邊
抓了就跑.......不,我又不放心地檢查兩次!

趕上接駁車,轉捷運,轉計程車(我不想花十分鐘在太陽下,從捷運市政府站走到國際會議中心)
回到會場已是11:20
貼上海報,吃中餐,逛展覽.....正好就是12:30的Presentation

因為第二天才有泌尿科的會議
所以我都待在一般外科的演講廳....捧一下老闆的人場嘛!
也很高興遇到黃漢斌伉儷.......拿LEICA的DSLR是灰熊騷包喔!

會議結束之後
來到101逛逛.....結束一天的行程

附記:
晚上回到寢室
正巧遇到室友
兩個大男生很無聊地開車兜風.........在半夜一點
(其實是陪我練車啦)

行程: 頂好大醫院-陽明山第二停車場-中國文化大學-大葉高島屋-頂好大醫院
室友OS:好好練車,才可以帶美眉來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