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星期三
早上原本以為外科部會的關係,
所以不用趕在七點半之前換藥
不過,從七點開始,也是弄到八點才巡過一圈

等到查完房,處理好ORDER,進去手術房,也已經是十點的事情了!
三個開刀的病人,已經完成一個半
中午十二點,自己的開刀病人已經清理完畢,

下午三點,開開心心地出了刀房
把病人巡過兩圈,手上也沒有未完成的病歷
只有一個新進病人
等主任查房吧!

一如預期的,主任查房是晚上七點的事情
處理完ORDER,再去石牌夜市吃晚餐,回到宿舍盥洗,
九點半又回到護理站,開始寫月底要交的PAPER
不知不覺的,大小夜班已經交班完畢,而我也....差很多.....完工

半夜兩點,我在五樓值班室與六樓辦公室之間,找床位......


這,就是我的28歲生日







2.
等!等?等...

今天是院內,國防校友的聚餐,
我雖然在BBS上PO了文章,但卻不表示我會參加

五點結束膀胱鏡的工作,
因為心繫「洋蔥」的大餐,所以只是用御飯糰果腹,坐在護理站打病歷

七點半,同學鈺文來電說:已經有三十多人正在熱鬧滾滾
而我還在等主任查房....

八點半,主任來查房,吩咐許多交辦事項:該出院,該開刀,該拔管子
九點,我打給鈺文:聚餐快結束了!

再一次證明,跟主任的住院醫師,不要想要有自己的時間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