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晚上,運動之後回到寢室,發現原本開著的電腦關機了,試試開關但沒有反應 隔天下班之後再試試看,依然如故,八成是POWER的問題 (枉費我當初花了2000多元....) 所以就把主機搬到「黃色鬼屋」,果然是這個問題! 好消息是:三年保固(只用了一年而已....) 壞消息是:可能要等一兩個星期 在維修人員的擔保之下,先花了1099元買了一個「不是很礙眼」的PWOER (黃色鬼屋都沒有一個比較像樣的POWER可以選擇....) 前後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也讓我馬上就有電腦可用,不至於在醫學會上開天窗.... 昨天,我收到簡訊通知維修完成 今天,我又把主機抱去黃色鬼屋~送修的POWER當然是還沒修,只是寄來一個「已修」的堪用品 把POWER又換回去...OK!可以用啦~ 然後填了兩份單子,1099元的現金又退回手上 結論: 我不要永久保固啦~我希望可以撐久一點不要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