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做名片了。


其實方法很懶~某一家廠商在院內的BBS上刊廣告,成品直接送到醫院;我上網選擇好格式(應該是因為院內生意作的不好,格式院徽都有了~直接套版),反倒是在改名片上的字句,用e-mail一來一往,比較花時間;前後喬了兩個星期才完工。

至於為什麼要做名片呢?一個直接的經驗,就是上次去參加「斯國台灣幫」的聚餐,遇到「朋友的朋友」;自我介紹的方法就是把「醫事人員執業執照」拿給我看(我應該沒有把北榮識別證拿給他吧?)~想想真是有點好笑。

但是更深層的理由,就是我覺得:
「我應該正視這個身份了!」

從一月上班到現在,前半年會覺得:「先試試看好了,不行就離職!」但是如今上班也快要滿一年,我不能很「阿Q」地覺得這只是「臨時」工作。

希望做了名片,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