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提早溜班,趕搭8:20的交通車到象山站,再從台北車站拉行李到桃園機捷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這可是我的機捷初體驗阿)

話說機捷~覺得不好,搭起來不順暢

趕到機場~先去辦了錯過好幾次的快速通關

原本想去問一下行李是否需要加購的問題,櫃台也沒人

只好加入排隊人龍,等10:20開始check-in

 

運氣不錯,廉航的第一關過了~不需要加購

但是海報桶能不能隨身攜帶呢? 櫃台人員給了一個肯定的答案

進了海關~原本想要逛一下

沒想到11:30,幾乎所有的販售店都關了

大家都在販賣機買飲料(不然等一下上飛機也沒東西可吃)

過了午夜的桃園機場,好冷清阿~

 

好上了飛機,我也很努力地睡了一下

之前選位選了一個正中間的座位,才不會被起來上廁所的人打擾,但是也沒辦法向左或是向右靠,所以很難睡

 

到了新加坡,過了護照查驗

不是去領行李根本沒有行李可領,而是去找lounge

本來想要用JCB提供的lounge TGM,吃早餐與洗澡

無奈晃來晃去,竟然沒有一個工作人員在外面(我看到後面員工休息室有人,但是顯然是不想出來)

所以只好改用龍騰卡提供的lounge服務~順利洗澡與吃早餐當然要把西裝穿起來

然後就是正式入境~出了機場~招了TAXI~直奔會場

 

中午吃了大會提供的便當,免錢的...就忍耐一下

熬到下午四點,議程結束,我從會場飯店走到我預定的飯店新加坡寶瓷林精品飯店(Porcelain Hotel by JL Asia)

路經還沒有人的克拉碼頭(Clarke Quay)

不過天氣陰陰的~而且我又沒有帶雨傘~身上穿西裝~真的很擔心

進了飯店房間,有點傻眼~透明的廁所?

 

算了~機加酒只要8000,反正只睡一晚

先瞇了一下,等太陽下山

再出門左轉,來到牛車水大廈

可惜錯過米其林一星

回到飯店,稍作休息(因為手機要充電啦),再出門右轉

來到老巴剎美食中心(Lau Pa Sat)

這種封街吃飯的方式,很對我的胃口(小set,SGD 35, 啤酒一杯SGD5.5)

然後? 然後就回飯店睡覺了

 

第二天上午七點,我前往Clarke Quay站的YAKUN FAMILY CAFE

原因無他,因為它最早開門啊

順手買了一罐咖椰醬,竟然成了這趟旅行最大的苦果

回到飯店check-out,速速搭上MRT,因為到機場要一小時呢!

9:30在機場櫃台check-in幸好海報桶過關,10KG行李也能隨身走

採買一番(女王大人指定的娘惹糕),還是接受JCB招待,去TGM吃了中餐

沒想到班機時間從12:00,改成14:00,改成13:30,變成14:30

而我的咖椰醬竟然在GATE前的安檢,被沒收了因為超過100ml規定

 

而我的抵台時間,從晚餐前的5點,變成晚餐後的7點

這就是出差48小時的過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