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一個月,就是來到GS(一般外科)。
那時匆匆忙忙趕來上班,還停留在「當兵」的陰霾之中,不好意思打擾同學朋友,只想隱姓埋名過日子。幸好有威廷學長的掩護,以及四組人馬的值班方式,讓我安全度過菜鳥的第一個月。回想起來,101/102病房的護理人員,也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沒想到,後來就再也選不到這一科了:我在CRS兩個月,GU三個月,NS與和信都去過,但就是回不到GS。直到今天,我的PGY course的第二個月上半,才又分派到這裡。
今天一去病房,就有三個人問我「你的PGY run很久了喔?」我只能笑笑。
查房之後,VS吩咐了一支CVP:我已經三四個月沒有插過了。我對總醫師說:「學長,因為我在GU三個月,所以很久沒有ON過CVP」,學長點頭表示瞭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