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學弟,對不起!

今天是我PGY的第二階段的第一天,
也是第一次見到你;你很主動來向我打招呼:「你是國醫的嗎?」
經過一段寒暄之後,我知道你是個家住台中的代訓生
提到選擇明年實習醫院?選擇未來APPLY的醫院?選擇先下鄉還是先留總院?
我有些激動,有些惋惜,這些舉動可能嚇到你了!
讓你心想:這學長怎麼這麼囉唆又容易生氣阿?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你漫不經心的態度,樂音社主唱的散漫氣質
也許是你一問三不知的反應
也許是我自己走過的錯誤經驗
也許是早上聽到VS的一段對話
讓我顯得暴躁又激動!
但這都是藉口,我很後悔。

但是我希望:
你能夠對自己的未來的選擇,更加清楚~
你能夠積極地爭取應得的權利,主動的去聯絡與收集消息~
因為,你已經離開學校的保護與限制,
你有更重要的目標要爭取。
不要再人云亦云!
不要再被動消極!

祝福你,
也以此期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