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D的念頭一直在腦中迴盪
看到一篇好文:
一來是高興 朋友有著充實美好的回憶
二來是用來 勉勵自己
(PS:看來小兒科真是好人多多啊!?)
BY 胸腔外科的PGY
----------------------------------------------------------------
[兒科週記]就這樣結束了

三個月一晃眼就過去
從第一個月的跌跌撞撞
到第二個月充實和無奈的矛盾組合
到第三個月的意外收穫
竟然...現在對這裡依依不捨

和大家說再見

李昱聲學長還是一樣的可愛
穿著便服出現
雖然沒有噴香水
仍然大老遠就能引起注意
謝謝你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幫助我
度過第一個月宋主任的難關

吳子聰主任只能用敬佩兩個字形容
學者風範真是令人感動
而且果然人如其名
小朋友在他手上就乖乖的服服貼貼
別人無法解決的疑難雜症
經過他分析就好像很簡單一樣
一拍額頭說怎麼這麼笨自己都沒有想到
謝謝主任~~

妙秋學姊臨走前不忘耳提面命一番
總是能給我最真誠的建議
也分享了工作的經驗
我會記得的~~
謝謝學姊~~

中豪學長鼓勵人的方式和別人不太一樣
可是我感覺到你的用心
謝謝你總是在關鍵的時候伸出援手
拉我ㄧ把

宏達和姿瀅兩個一起奮鬥的R1
你們真是太棒了
宏達總是能用笑語化解壓力
好像笑一笑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姿瀅總是默默的努力工作
充滿耐心和愛心
真是天生走兒科的人才

炳仁土豆
你真是處處充滿驚喜
雖然到同事最後一個禮拜才漸漸認識你
可是卻是最fascinating的人
認識越久越發現到你的內涵
好像美酒越陳越香
以後一定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這三個月可愛的intern們
特別是彥博,琪鈞,沛璋,威銘,雨欣幾位大帥哥
佳霖,文穎,玟秀,穎涵大美女們
認真又smart
因為有你們兒科變得更有活力
你們未來一定是各科的佼佼者
祝你們不管選擇什麼科別都能夠順順利利

Last but not least
世朋學長
從一開始的接觸就知道你不平凡
所有相處的點點滴滴都是暖暖的回憶
只可惜時間太短
但是你給了我很多很多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不敢去推想
但是我會珍惜這一段時光
謝謝你
Wish you good luck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soon

最後一天兒科值班還是送了我一個lumbar puncture
外加無數本病歷
希望天亮之前可以完成
讓這個course完美的結束
掰掰了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回來
再認真的想一想吧
未來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