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了日劇<月薪嬌妻>

留下深刻印象

甚至還在尾牙上跳了一段片尾曲

 

在PTT上爬文的過程

看到了女主角.......的阿姨<土屋百合>

根本就是演員 石田百合子 在演自己

在WIKI一下

發現他有演過我國小時候的著名日劇<101次求婚>

有嗎?我怎麼不記得了?拜YOUTUBE所賜

果然在網路上就輕鬆可以看完全集

 

原來是她啊!

 

在故事中,達郎不斷努力成長,想讓自己出色、有價值,雖然最後看似無功而返,工作和儲蓄都沒了,就連司法考試也沒通過,但是他在過程中已經懂得愛、珍惜愛,明白愛的含義,進而知道要愛自己,認清自己,並對自我產生信心。

那石田百合子就是演那個男主角達郎的同事,默默地支持他看著他努力去追另一個女人

存在感不是很重~但我還記得當年我在電視前面喊叫

這個男的只要回過頭看,就知道另一個默默愛他的人

差點把電視砸了

 

嘆 歲月~對百合子

也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