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你是一個上進、有熱忱又慷慨的人。謝謝你包容我、接受我原本的樣子。謝謝你每天早起為我們的生活打拼。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論我們是青春、還是老態;是窮得一無所有、還是窮得只剩下錢;是兩人甜蜜世界、還是兒女忽成行,希望我們都能開心每一天,互相扶持、分享生活。親愛的老公,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親愛的瘦子哩, 我們從2013認識交往,在2014圓滿, 跨過1314,讓我們牽手一生一世。不論是現在或是未來的你,我都會尊重、欣賞並且心存感激。當看見你快樂的時候,我自己也感到喜悅。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陪伴著你。堅信無論遇到什麼挑戰,我們都能一同克服。
“愛要說出口” 謝謝你每天提醒我這一句話。我也會學習每一天告訴你,”遇見你”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情。
Thank you, My partner in life and my tru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