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與火,兄弟的重逢!
獵命師傳奇系列
經過二十本的鋪陳與等待,終於結束了!
(就算它只是首部曲的終章,也算是一個句點)

儘管九把刀本人是個爭議性人物(?)
至少電影與這一系列的小說,我可是看得非常開心
(不代表我非常滿意這系列小說的收尾)
(看來沒有幾個外傳與N部曲,無法把整個故事完整收尾)


開始買這系列小說,是在我剛進醫院當住院醫師的時候
還記得第一個月值班的時候,我興高采烈地買了一本(可能是第十集吧),在值班室啃完.....
中途遇上九把刀不認真寫小說,所以就會等很久
我竟然可以在 住院醫師生涯結束 的這個模門特
看到這個系列的結束....

非常非常興奮!!!
(今天鋪貨~我剛剛好像把醫院裡小7的唯一一本買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