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以前就寫過這篇Rutter - Magnificat - 4 - Et misericordia
最近當考生,感覺有點茫然

週末回家吃飯,就讓我想起這十三年間,唯一住在家裡的那一段日子:準備參加住院醫師考試
對自己沒有信心
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感
總覺得腦袋空空
很容易對爸媽講話沒有耐心....

相同的感覺又回來了
很糟糕

本來讀書配廣播
現在會嫌歌詞太吵
所以把庫存MP3翻出來
找到一些讀書音樂(流行音樂全部去掉~不過我不喜歡水晶音樂的空洞)

找到這首~讓我為之ㄧ振


我想歌詞的影響應該不大
(不然我乾脆放念佛機了)

主要還是曲勢吧
一種向光明前進的feeling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