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個消息
已經經過30個小時
終於感覺情平穩一點

結果就是「不通過」
所以口試也不用準備了
其實成績公佈只要上外科醫學會的網站就可以看到
清清楚楚,一覽無遺


所謂「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比起FB上打卡,報告去哪裡吃,去哪裡玩
這種事情更應該上FB澄清一下
不過,我只敢躲在BLOG裡面

就「結果」論
因為泌專比較重要
我不需要外專這張牌
明年考到就可以了(握拳貌)~這樣還可以省下一年的會費
(謝謝曉菁開示!)
(以上就是我的官方標準說法,謝謝)

就「過程」論
我也自認有努力準備阿~好歹也看了四次
雖然上刀,會診....但是下班時間也有拿來看書
幾個週末都乖乖窩在寢室
沒有通過,實在很不甘心.....
(又不是直接放棄,完全沒讀書。大家都過了,我竟然沒過!)
好啦好啦,我承認複選題部分只有看ABCDE的部分~下次要改進

星期五晚上,我去看3/5的會診
正好遇到GI的一個很麻煩的病人
努力和病患的先生解釋CT片
賴Jolin打來通風報信(欲言又止貌)
當下傻住,還勉強去和病人安慰一下
但是下一個GS的會診,我就講不下去了

回到寢室,就只能在床上放空一個小時
感謝當晚朋友當我的垃圾桶.....

星期六早上,照原訂計畫去建國花市
買了1800元的各式盆栽(當作發洩)
至於原本的讀書計畫......算了
不過整天盡量不開口......我果然是宅男!
晚上在辦公室遇到學弟,很白目的要來借外專題庫紙本
(不是不借你,如果通過我當欣然奉上.......希望你能諒解)

今天早上開車出去繞了一圈
(雨勢越來越大,實在沒有VIEW....)
心情比較平緩
以此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