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獵命師傳奇」的長期讀者
所以我會看九把刀的BLOG


這次
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之前
就有許多網路推銷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看這一本小說
但YOUTUBE上面的預告,幕後花緒~倒是看得非常開心

趁著這個週末會後
我一人殺去電影院,抱著朝聖心情,看了這部電影.....

電影很好看~怎樣好看?我想各大電影版都有討論
看完有很多感觸~這些年少輕狂的傻事~各大電影版都有討論

不過今天的我,就很難專心工作
一直想在網路上找到更多的片段....
我猜我病得不輕,可能要等DVD版出來之後才會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