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不負責任的傳言:為了要通過醫院評鑑,本院要在兩個月之內,讓全院的BLS通過率達到八成以上
醫護人員就不用說了,平常就有ACLS的課程~只是很少,時間又不能配合,常常沒辦法上到
至於為數眾多的技術員,研究助理....就會被「勸導」去參加BLS的考試

而負責這項業務的臨床技術訓練中心,
除了瘋狂開班,
也找了住院醫師來當助教與考官~而我就是被抓公差的中獎人


下了急診的班(吼,昨天晚上怎麼這麼多醉鬼,還被湖口仁慈醫院擺了一道)
我9:40來到半山坡(這樣內衣就濕掉了...)
10:00先是DVD時間
然後是實際練習部分(BLS有什麼難的?當年舉辦教召的時候,找了 四個營醫官+四個營醫務士+四個連醫務士,才稍微搞定)
我趁此機會複習一下BLS的過程(羞)

11:00到12:00是考試時間
我看看我手上的參加人員名單,都是醫檢師和研究助理(都是一些平常可能看過,但不可能打交道的人)
大家照本宣科一下,當然是ALL PASS~志在參加,OK!?

今天這兩個多小時,
只是BLS工廠中小小的一段課程
幸好我不用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