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前文3M M40 + SolarGard S-10
當時老闆有提到貼完之後一星期,要回去檢查看看
不過之後天氣不是很好
我有沒有很有空閒
加上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例如大泡泡之類的(回去檢查有什麼好看的?)
所以我都沒有再去那一間店

今天再去,沒有遇到老闆
不過店員倒是都很清楚所謂的「回去檢查」

先是把車子開進室內
他們用小的版子把邊角刮平
果然是很仔細...
連3M的浮水印也幫我擦掉
(我以為是弄不掉的)

他們指出一些小的灰塵被黏住,但我想這是免不掉的
總體來說,的確是服務很好,很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