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接到一個很奇怪的公差:接機,對象是日本K大泌尿科教授的女兒
翻譯的工作由江總醫師處理(總醫師不留在醫院開刀,還跑到桃園?)
而我就負責開車和拿行李(聽起來很單純)
截至目前為止,最難的問題是:鼎泰豐很難排隊吧!?

不過有個問題:開我的車嗎?
我一直抱持的原則:只要車子看起來整齊就可以
現在是要去載櫻花妹耶!!!


沒錯,就是傳說中有潔癖的櫻花妹!!!
雖然這是一台日本來的SUV(這樣會比較有親切感嗎?)
但我還是擔心會有一些汗臭味之類的問題

為了不要丟台灣人的臉(至少去日本的時候,希望可以還有人可以招待ㄧ下)
一咬牙,今天把車子送去"鏡面美容"(很少在車上花這麼多錢)
我還特別交代老闆"務必把內裝和皮椅清乾淨"


現在去貼隔熱紙,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