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RUN加護病房的course了

RUN加護病房最直接的好處,就是比較知道要如何APPLY床位
不過~學習如何處理重症病患,或是手術後照顧,呼吸器調整~也是必經的過程

至於第二次RUN
最大的差異就是知道要如何「摸魚」......不,應該說是「節省時間」
如何用空檔就把每天的NOTE寫完
如何準時下班

尤其是和加護病房的內科部分相比,
外科部份是單純許多
(加上最近生意不太好.....所以慘淡經營)

原本,我以為可以順利度過這一個月,
沒想到~在最後的三次值班,好像都不能睡得安穩

也許是和髮型有關:抓的越翹,生意越旺
當我扎扎實實把髮型抓直~那天只睡兩個小時
所以最後一天,我刻意沒有「抓」頭髮
只有用髮雕把前額撥開~
代價就是~半夜三點到六點不能睡,隔天還要去一般外科重新開始
(泌尿科的病人沒事怎麼會中風,怎麼會插管呢?)

從另一方面來說,
這一個月,在我轄區「過去的」病患~兩個
病危直接出院的~沒有
......我應該說很好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