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值班都還蠻平安的
但好像就是自從改變髮型之後
就旺到不行
尤其是昨天晚上
從下午開始~GS,PS,CRS各送一個插管的病人進來

最後一個是PS的病人
晚上11點30分在病房插管
送到加護病房set好
已經是半夜一點的事情
然後我三點爬起來打CVP
先打右邊,再打左邊....加上c區又有一床發生狀況
等我都弄好爬回床上.....已經是六點的事情了


所以
七點半被叫起來查房交班
下班之後就是補眠
(還留了一支A-LINE給白班)
醒來已是中午

按照計畫
應該和Jeffery碰面
但是出門之前,才發現我搞錯晚上的上課時間
臨時想要提早和Jeffery碰面,卻無奈他還在家裡
(人家也是值台大的急診夜班阿....)
所以只好在台北車站閒晃
然後往東區移動~準備上課

雖然這是"圓頂市集"辦的課程"酒吧現場"
但是上課地點是在Whiskey Gallery
所以,我又遲到了....因為找不到路

這個課程是在吧台上進行的
可以喝到十杯調酒.....感覺有賺到

果然是具有危險性的
就算我在上課之前有吃晚餐
(還特地吃了一份起士可樂餅)
但我離開酒吧之後,搭上285公車
原本以為搭到終點站就好
沒想到在公車上東倒西歪坐不住....然後就昏迷了
等我有意識的時候,
公車開到大葉高島屋....但是在反方向
(已經開到終點站又往回走了)

所以我在捷運劍潭站下車....去士林夜市喝了碗熱湯才回到寢室

ps:我覺得這還是一堂很有趣的課...希望能夠再上一次(有人想要同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