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查房,
一陣瞎忙之後,開車回家吃中餐~
看到太陽有露一點點出來,所以想要趁此機會練習開車

松山-南港-石碇-菁桐-平溪-瑞芳-八堵-士林
︿︿︿︿︿︿︿
這就是我過去搭平溪線的出遊路線

不過出發之後,才發現雨勢越來越大
相機雖然帶了,卻又不適合拿出來
加上害怕山路......有一點想要放棄!

尤其是車子經過平溪瑞芳一帶,竟然一片霧氣,車窗也結霧
等我搞清楚除霧裝置要怎麼用~已經開到瑞芳的加油站

開到石牌已經是快要六點的時候
交通狀況不好,雨勢又很大
我在宿舍後面的巷子看到兩個小車位,經過嘗試都塞不進去
繞道第二圈的時候,發生車禍了!!

在天母西路117項右轉天母西路的時候,
左前保險桿「A」到對向來車的左後車門.......鋼板微凹,黑色的烤漆有一條三十公分的白色刮痕

幸好雙方應該是沒有人員的受傷
然後就是:CALL 110,等警察來照相,雙方同意用保險來解決這件事情
(完全沒經驗,所以警察說什麼,我都同意)

對那位林先生非常抱歉
希望我可以順利處理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