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小櫻是新調來病房的護理人員,
雖然年紀不算大,但卻已是已婚婦女
(育有一女,所以我直接將他升級為「歐巴桑」)
也因為這樣,如果要說一些玩笑話,自然是最佳的目標....

翁小櫻也很配合地「開玩笑」說要幫我介紹女朋友
因為我不想再當宅男,當然是一口答應
只是上班兩年多以來,說過這句話的人不計其數,但是有實際行動的人「灰熊少」


今天我查房之後,又被抓去門診支援,突然接到翁小櫻的來電,問我有沒有空
「幫你介紹我同學給你認識阿!」

我差一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可是我還在看門診耶....」
「那你看完之後,快一點來會合啦!」
「好....」我匆匆掛上手機

半小時後,門診病人清空,我回到病房
發現小夜班人員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是誰一直掩嘴在笑阿?)
翻了緊急通訊錄,查到電話,打給翁小櫻,來到醫院的美食廣場碰面

(以下內容以馬賽克處理)
簡言之,就是喝咖啡,聊聊天,交換MSN和手機號碼

然後解散.....目前沒有「然後」



結論:
對於這種聯誼形式的活動,我非常生疏
可能是一直習慣在社團活動與工作中去認識朋友
對於這樣刻意的安排,很不能適應

最近看到「沒問題先生」的預告片,
也許,我應該學著說「YES」,避免說「NO」
才能改變自己,脫離阿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