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有很多功課沒有寫,
但為什麼我還是在這邊敲鍵盤?
因為2008年的耶誕節,即將結束~

光陰如梭,其實我把12/1到現在,都當作是一天來看,
如果說「跟主任的時候,住院醫師是沒有時間」(因為時間都是主任的)...
那我就會把十月的生日,挪到十二月來一次慶祝,
所以從年假的第一天,我就開始很努力地玩樂....像是一個沒有明天的人
就算是遇到「泰國機場」的那件鳥事,也是要很努力地把自己弄出國


從機場報到那時,就發現自己誤上賊船,
度過了眼中都是閃光的七天:
前三天都是在東京郊外度過,實在是很冷清
後三天是在東京度過,其實也很無聊...
尤其是去高樓大廈看夜景,或是百貨公司看耶誕樹:根本就是情侶的約會地點嘛!
在台灣也極少去這類的場合,反倒是出了國,卻拼命往「有夜景」的地方跑:東京鐵塔,台場....

回到台灣,一轉眼就上班了
明明還不會很忙,卻因為12/25早上要報Journal
就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的~從星期六之後就不敢出門
白白浪費這一段HAPPY的機會



把話題拉回「生日」。

如果我把生日挪到十二月慶祝,那我應該很「高興」我又長了一歲
就像是我過完年假:決心要「重新出發」,「重新做人」,改變形象....
一如預期的,沒有執行力;也讓這個「耶誕佳節」,白白度過
(又再次成為「去死去死團」的怨念成員)

坐在六樓辦公室的時間(我在讀journal啦)
常常會被學長,同學「酸」一下:「你這樣交不到女朋友啦!」
我心中OS:難道我的生活目標只有這一個嗎?

我希望工作部分順利,不要掉東落西掉
我希望健健康康,不要和鼻子過不去
我希望彩券重大獎,基金賺大錢
我也希望這是最後一個參加「去死去死團」的節日
(這是聖誕節,不是許願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