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七月份來到心臟外科,跟到「開刀態度相當積極」的黃SIR:
也許是因為主治醫師請假的原因,
從八月份回顧七月份的成果
除了七月一日早上四點,我失去了第一位病人之後
他也成為七月份唯一的一個mortality case!
這怎麼可能?

不過這句話只能小小聲地說,
因為正當我有這個念頭~加護病房的病患又莫名其妙地開始不安分了!



2.
今天邀請七月份的科內INTERN聚餐:建宏,盈慧,婉瑜
另外還有親愛的戰友:浚暘和世憲(不是找人當分母啦)

主要目的,是要感謝學弟妹一個月來的辛勞
但次要方面,很高興在一個「生理上很累」的科,能夠交到一些朋友
從學弟妹與同事的角度,對於工作上與生活中的種種,有新的體驗!

遺憾我沒有帶相機,所以現在沒辦法看圖說話
不過希望這次聚餐是個開始,能夠保持聯絡



3.
寫BLOG的原因,是希望能夠把自己的生活種種與想法,記錄下來
但又不希望造成自己的困擾與別人的麻煩
因此,寫一些「風花雪月,無關緊要」的文章,應該是比較適當的

簡單來說:報喜不報憂,是最好的策略
然而,「我就是有很多苦水要說啦!」
我好像也沒辦法很熱血地全部都寫「開心的事情」

不可避免地,「寫」者無心,「閱」者有意~也會常常發生。
然而,不希望這個理由變成自己停止寫BLOG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sp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